哲人董一致教授紀念雕塑暨獎學金捐助說明

董一致教授生平
哲人董一致教授紀念雕塑暨獎學金捐款單pdf版 (Word2007版)

 

      董一致名譽教授於 2008 4 20 日不幸遺世人間,享壽八十二歲。董教授為北醫奉獻超過四十年,長年投入生化研究與教學,作育英才無數,他生前的行誼是北醫學子永遠的明燈,我們永遠懷念。

 

    「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為能永念,特發起「哲人董一致教授紀念雕塑暨獎學金募款」。本募集捐款將專款用於在醫學院醫學系生化學科走廊設置一浮雕或雕塑及紀念文字,做為本校醫學人文典範教學;餘款做為董一致教授紀念獎學金,目前規劃為每年撥發五萬元獎學金,實施細則將成立小組規劃;本募集初期募款目標為 75 萬元。






網頁更新日期:2014-08-28

連絡地址:(11031) 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醫學綜合大樓 11 樓   |   電話:(02)2736-1661 轉 3154   |   傳真:(02)2735-6689    |  聯絡人:羅翠勻
©2012 臺北醫學大學生物化學暨細胞分子生物學科 | 建議最佳解析度:1024*768 或更高 | 建議使用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7.0 以上 | 網頁維護:羅翠勻